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浙江某电池公司转让45%国有股权

2021-12-07 16:1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池系统新能源产业新能源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浙江长兴绿色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国有股权转让(拍卖)公告,公告中显示浙江长兴绿色电池科技有限公司45%国有股权于2021年12月23日,按照20%、20%、2.5%、2.5%拆分为4个标的,起拍价分别为15.69万元、15.69万元、1.97万元、1.97万元转让,每位符合条件的竞买人在规定时间内交纳1份竞买保证金即可竞拍任意一标的,但仅限一次中标权。

据了解浙江长兴绿色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15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由长兴雉城新兴城镇建设服务有限公司100%控股,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新能源材料研发、检验检测,电池、电池系统的研发等。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系统查看更多>新能源产业查看更多>新能源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