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西安市氢能产业链提升方案(征求意见稿)》 或将发布

2021-12-06 09:25来源:西安发改委关键词:氢能氢能产业陕西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日,市发改委召开西安市氢能产业链建设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省、市产业链建设推进工作精神和要求,全面梳理我市氢能产业发展现状,研究我市氢能产业链提升方案。会议邀请陕西省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陕西华秦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及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7家高校院所相关专家参加。

会上,市发改委介绍了《西安市氢能产业链提升方案(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与会专家与企业分别介绍了涉氢领域研究情况,围绕西安市氢能产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针对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抓好顶层设计,深入梳理我市氢能产业发展的堵点、难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从政策环境、技术创新、市场布局等层面,尽快完善我市氢能产业链提升工作方案。要积极参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在技术研发、质量提升、成本控制上下功夫,不断满足产业配套需求。要聚焦育链、补链、强链、延链要求,充分发挥“链主”企业头雁引领作用,大力培育引进配套企业,打通上下游产业链,聚企成链、聚链成群,带动产业加速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产业查看更多>陕西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