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液流电池项目正文

投资10亿元!年产5GWh新型液流电池项目在江苏宿迁开工

2021-12-03 10:56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政府关键词:液流电池电池储能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7日上午,宿迁时代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区领导徐源、孟凯、唐善林,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徐铜文,宿迁联盛科技集团董事长项瞻波等出席仪式,并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伦军主持仪式。

区委常委、宿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孟凯在奠基仪式上致辞。他说,今天举行的奠基仪式不仅是我区践行高水平推进“四化”同步,高质量建设“四个宿豫”,奋力争当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先行军的实际行动,也是我区贯彻落实中央“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全力打造生态园区、绿色产业的具体举措,必将对我区进一步做大做强“1+X”现代产业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支撑作用。宿豫将始终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理念,以更高的站位重视项目、以更高的标准服务项目、以更高的效率保障项目,切实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保障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据了解,由宿迁联拓控股有限公司出资兴建的宿迁时代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新能源技术研发和储能设备制造的企业。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年产5GWh新型液流电池,一期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形成年销售60亿元、利税6亿元的企业规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液流电池查看更多>电池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