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投资500亿!2GW以上的新型储能电站!甘肃GW级全钒液流储能装备智能生产基地签约

2021-12-03 08:4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池储能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办获悉,12月1日,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与伟力得集团全钒液流储能及光伏项目合作签约。据了解,“十四五”期间,伟力得集团乐山晟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投资不低于500亿元,在山丹落地建设百亿级新型储能产业园、GW级全钒液流储能装备智能生产基地、2GW以上的新型储能电站、7GW光伏发电项目,打造甘肃储能技术策源地。

2021年5月伟力得集团在宁夏中宁县取得中宁县十四五期间2GW光伏用地开发权及200MW/800MWh电网侧储能电站开发权,打造GW级全钒液流电池智能产线数字化工厂,2021年底可实现一期投产,工厂投产后主要服务于宁夏自治区及周边西北新型储能市场。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储能查看更多>全钒液流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