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国轩高科回应被质疑锂电池质量缺陷:对方拖欠货款恶意诋毁 已起诉

2021-11-29 12:0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国轩高科锂电池电池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29日,国轩高科发布关于锂电池存质量缺陷的声明,回应称瓯鹏公司累计拖欠合肥国轩货款2000余万,并就其拖欠货款及恶意诋毁公司产品的行为已向法院提起诉讼。

2019年10月22日,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与安徽瓯鹏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某知名电单车公司(H公司)三方签署采购协议,国轩高科负责供应电芯,瓯鹏公司负责 PACK 研发、生产和成品交付及售后服务。

11月28日,一场主题为“吹哨电池安全——国轩锂电池疑似存质量缺陷说明会”在北京西城区某地召开,其中一位自称安徽瓯鹏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前任总经理林峰人士表示,瓯鹏动力使用国轩高科的电芯原材料后,发生了电池包自燃和爆炸事件,造成了非常大的损失。

11月29日,国轩高科官网发布关于此次纠纷的声明,国轩高科称收到瓯鹏反馈的H2系列产品电池包问题后,一直积极主动沟通寻求解决方案,而经过多次测试和验证,欧鹏公司向H公司反馈事故是因电池包保护板问题所致,该保护板由瓯鹏公司向市场自行采购。

此外,国轩高科还表示,截至目前瓯鹏公司累计拖欠合肥国轩货款2000余万,针对瓯鹏公司拖欠货款及恶意诋毁其产品的行为,已向法院提起诉讼。

企业微信截图_16381524121472.png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轩高科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电池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