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比亚迪签下芬兰70台纯电动巴士订单 2022年投入运营

2021-11-26 12:41来源:电池百人会-电池网关键词:电动汽车磷酸铁锂比亚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4日,比亚迪与北欧最大公共交通运营商Nobina签订70台大巴订单,这是继今年夏天比亚迪交付芬兰最大纯电动巴士车队后,再度与Nobina携手共同推动芬兰公共交通电动化进程。这也是比亚迪在芬兰签下的第二笔纯电动大巴订单,车辆计划于2022年夏天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大区公交线路投入运营。

新订单涵盖比亚迪旗下两款畅销车型,包括42台13米纯电动大巴及28台15米纯电动巴士。得益于全新升级的磷酸铁锂电池,两款车型在SORT工况下的续航均超过400公里,其中15米车型续航长达450公里,充分满足车辆在北欧的运营需求。今年8月,比亚迪为Nobina打造的芬兰史上最大纯电动巴士车队(合计119台)已如期投入运营。截至目前,车队已安全行驶超100万公里,相当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超1400吨。

作为北欧最大且运营经验最为丰富的公共交通运营商,Nobina一直是北欧地区新能源交通的领军企业,其高度重视环保的理念也与比亚迪的绿色梦想不谋而合。比亚迪与Nobina的合作始于2015年,经过长达六年的深耕,比亚迪已向Nobina交付超300台纯电动大巴,足迹遍布瑞典、挪威、芬兰等10余座城市。这些零排放车辆为当地提供更清洁、舒适、可持续的出行方案,也兑现了比亚迪和Nobina为当地打造零排放交通解决方案的承诺。

Nobina集团芬兰公司总经理Petri Auno表示:“Nobina始终致力于提供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新增的这批纯电动巴士订单再一次证明我们发展零排放公交车队的战略。继续选择比亚迪,也是因为看重其产品可靠、安全,给司机和乘客带来了舒适的驾乘体验。”

比亚迪欧洲有限责任公司商用车业务中心总经理何一鹏表示:“非常高兴收到来自回头客Nobina的订单,北欧地区现正在快速拥抱电动化。我们非常自豪能凭借比亚迪新能源交通整体解决方案,加入这个可持续电动化发展旅程。”

目前,超过600台比亚迪纯电动巴士在北欧地区运营,累计行驶里程超过3000万公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万余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磷酸铁锂查看更多>比亚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