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湖北宜化携手宁德时代增资邦普宜化加码新能源车赛道

2021-11-26 11:0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磷酸铁镍资源宁德时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25日,湖北宜化对外发布一则投资公告显示,近期,公司旗下子公司宜化肥业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宁波邦普时代新能源有限公司持股的宜昌邦普共同增资邦普宜化,建设磷酸铁前驱体等项目。

本次增资后,邦普宜化的注册资本自1000万元增加至10000万元,宜化肥业出资3500万元,持有邦普宜化35%的股权,宜昌邦普出资6500万元,持有邦普宜化65%的股权。

据了解增资完成后,由邦普宜化在湖北省宜昌市高新区白洋化学工业园区内建设制备30万吨/年磷酸铁前驱体、20万吨/年硫酸镍、150万吨/年选矿、2×80万吨/年硫酸、30万吨/年湿法磷酸、16.2万吨/年(五氧化二磷)精制磷酸、以及配套净化石膏暂存场和净化石膏综合利用项目。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磷酸铁查看更多>镍资源查看更多>宁德时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