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增资项目正式签约!成功引入国网综能集团等14家单位募集资金305.3亿元!

2021-11-26 10:5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中广核综合能源服务风电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26日,中国广核集团风电有限公司举行了增资项目签约仪式,中广核以全资子公司风电公司为主体进行增资引战,成功引入14家战略投资者。

14家增资投资者分别为社保基金会、恒健控股、诚通工银、平安人寿、南方电网新能基金、央企乡村投资基金、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核晟双百、中国信达、招银国际、川投能源、国新建信基金、国新中鑫基金、农银投资。

据了解,7月1日,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增资项目正式挂牌转让,拟募集资金金额不低于200亿元人民币,最终实际募集资金高达305.3亿元人民币,未来将用于风电和光伏储备项目的开发、建设,以及储能、综合智慧能源、售电、电力增值服务等新业务的开拓等。

该项目创下了“国内新能源电力领域最大股权融资项目”、“年度国内非上市公司第一大股权融资项目”、“产权市场增资项目募资金额最高纪录”等资本市场多项纪录。

微信截图_20211126104425.png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风电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