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欲跨界新能源赛道 江泉实业拟购绿能慧充100%股权

2021-11-25 16:3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铅酸电池充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江泉实业发布公告,拟以现金方式收购绿能慧充100%股权,交易价格不超过9000万元,并以此切入新能源领域。

公告中显示绿能慧充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陕西省“专精特新”企业,是集充电、储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充电场站投资、建设与运营,充电平台和大数据管理于一体的新能源生态服务商。绿能慧充在西安、绵阳、南充拥有三大研发、生产基地,组建了由行业知名电子技术专家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公司称,绿能慧充目前仍处在高速发展阶段,需要资金以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加大研发投入,提升市场占有率。

绿能慧充主要经营内容为新能源汽车充电站、电动汽车充放电系统、铅酸电池充放电逆变电源、锂电池组检测设备;动力电池组测试系统、新能源发电设备、分布式微网发电、 储能电源等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铅酸电池查看更多>充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