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政策正文

含蜂巢能源等20家企业!工信部公示第三批《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2021-11-24 09:4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梯次利用动力电池动力电池回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23日,工信部就拟公告的第三批《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公开征求意见。此次共有20家企业入选,其中包括蜂巢能源、江苏欧力特、国轩高科、长沙矿冶研究院等11家企业从事梯次利用,11家企业从事电池材料回收再生利用。

截至目前,工信部一共发布了三批《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共有26家企业入选,其中第一批包括湖南邦普等5家企业,第二批包括比亚迪、银隆新能源等22家企业。

详情如下:

第一批《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5.png

第二批《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第三批《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梯次利用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动力电池回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