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政策正文

新一批电子行标和国标报批公示:含锂离子电池生产安全要求及锂金属电池组总规范等

2021-11-22 09:0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离子电池锂金属电池正极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工信部对新一批电子行业行业标准和推荐性国家标准报批公示,其中电子行业标准包含锂离子电池电极材料导电性测试方法、锂离子电池电极材料电化学性能测试方法、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游离锂的测试方法、锂离子电池电极材料中磁性异物含量测试方法、锂金属蓄电池及电池组总规范、锂离子电池和电池组生产安全要求等。

电子行业17项行业标准和7项推荐性国家标准报批公示

根据标准制修订计划,相关标准化技术组织已完成《锂离子电池电极材料导电性测试方法》等17项行业标准和《液晶显示屏用点对点(P2P)信号接口——传输协议》等7项推荐性国家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在以上标准批准发布之前,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现予以公示,截止日期2021年12月19日。

以上标准报批稿请登录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网站“标准报批公示”栏目阅览,并反馈意见。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19日—2021年12月19日

附件:

1.17项电子行业标准名称及主要内容等一览表

2.7项电子行业推荐性国家标准名称及主要内容等一览表

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

2021年11月19日

附件1

17项电子行业标准名称及主要内容等一览表

附件2

7项电子行业推荐性国家标准名称及主要内容等一览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离子电池查看更多>锂金属电池查看更多>正极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