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电解液企业正文

瑞联新材:拟不超1亿元布局锂电池电解液的成膜添加剂项目

2021-11-15 10:1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解液电池隔膜储能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15日瑞联新材发布公告,拟在电子化学品板块开展新业务,对锂电池电解液的成膜添加剂碳酸亚乙烯酯(VC)和氟代碳酸乙烯酯(FEC)进行产能布局,投资建设蒲城海泰新能源材料自动化生产项目,该项目由全资子公司陕西蒲城海泰新材料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实施,预计总投资金额不超过1亿元。

据了解本项目建设内容为 315 车间和 313 车间东半部分的技术改造,主要包括:厂 房建设、生产工艺设备以及独立冷冻机组安装等必要的辅助工程。其中 313 车间 东半部分(简称“313 东车间”)原为 OLED 及其他功能材料生产项目 313 车间 的一部分,面积为 313 车间的 1/2,313 车间目前土建施工已完成。 本项目建设周期为 9 个月,从 2021 年 11 月至 2022 年 7 月。项目建成后, 预计可生产 VC 产品 1,500 吨/年、FEC 产品 500 吨/年。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解液查看更多>电池隔膜查看更多>储能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