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Queequeg Renewables公司计划在英国部署2GWh电池储能系统

2021-11-12 09:19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电池储能储能系统储能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丹麦可再生能源咨询机构K2 Management公司日前在研究报告中发出警告,英国如果没有提供更多的财政激励措施来推动储能部署,可能无法实现到2035年采用100%清洁能源目标。

K2 Management公司呼吁英国政府引入费率激励措施,以吸引投资者为部署大规模储能系统提供资金,将太阳能发电和风力发电资产提升到足以满足国家能源需求的水平。该公司一名分析顾问指出,另一种解决方案可能是建立一种差价合约(CfD)机制,类似于保证太阳能发电设施回报的制度,而不会使公共财政陷入过度亏损的风险。

与热衷于展示其清洁能源资质的COP26气候变化峰会主办方英国所传达的信息相比,K2 Management公司日前发布了一份新闻稿称:“英国可再生能源的增长处于201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该公司还呼吁英国需要采取新措施来加快风力发电的发展,并指出缺乏储能激励措施部分解释了英国将在十年后清洁能源电力短缺原因。

该公司欧洲、非洲和中东地区项目主管Gary Bills说:“除了对风力发电场的规划限制之外,英国还需要部署更多的储能系统。在过去的几周,可再生能源行业因高油价以及给消费者带来的高昂能源账单带来的挑战而受到批评。但可再生能源只有通过大幅增加释放储能潜力的机制才能开始做出有意义的基本负荷电力贡献——其中有一系列可融资的储能技术

为此,我们必须激励对储能技术的投资——通过费率扩大或差价合约(CfD)机制,这使我们能够在新的和现有的风力发电场和太阳能发电场的地点共址部署储能系统,并在可再生能源的间歇性发电窗口外部提供清洁能源。

此外据悉,总部位于伦敦的清洁能源开发商Queequeg Renewables公司日前宣布,计划在英国部署总储能容量为2GWh电池储能系统,每个储能系统的储能容量为20~480MWh,该公司还计划为总装机容量为1.3GW太阳能发电场配套部署储能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