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氢储能项目正文

山东淄川区举行智慧能源管理中心项目暨“光储氢热”一体化智慧能源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2021-11-10 11:25来源:山东淄川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键词:光储氢热华电集团双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日上午,淄川区智慧能源管理中心项目开工暨“光储氢热”一体化智慧能源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淄川经济开发区齐鲁激光产业园举行。

市区领导田兵兵在仪式上致辞,本次开工和签约的项目,是淄川突出产业强区、生态兴区中重点布局的支撑项目,将为淄川区的能源供给结构、能源管理方式、能耗现实状况带来颠覆性的改善,重塑淄川高质量发展的新优势,并为国家“双碳”战略实施贡献“淄川新能量”、展现“淄川新担当”。华电集团山东公司具有丰富的新能源项目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经验,是淄川抢抓“双碳”战略实施的最佳合伙人。淄川区委、区政府将当好最强后盾、最佳拍档,竭尽全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也真诚希望华电集团山东公司以此为新起点,深化与淄川区的战略合作,与淄川携手合作、共赢发展。

(来源:微信公众号“山东淄川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ID:sdzcjjkfq)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储氢热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双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