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咨询公司Cornwall Insight:预测到2050年英国氢能需求将达37TWh

2021-11-05 10:02来源:hydrogenfuelcellinfo作者:Becky关键词:氢能英国氢能低碳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到2030年英国氢能需求将达10TWh,到2050年将达37TWh。

(来源:微信公众号“hydrogenfuelcellinfo”作者:Becky)

据咨询公司Cornwall Insight 2021年10月28日发布的报告,为满足这些需求,英国需要向基础设施投资2300万英,包括8.5GW的电解能力和15.4GW的海上风电。

此外,据这篇名为《英国低碳氢工业脱碳关键》的报告预测,用氢来替代天然气和其它化石燃料的高温工业过程将带来最大量的需求。

Cornwall Insight公司的模型分析师,Deva Devaraj表示说:“英国工业为GDP做了3310亿英镑的贡献,约占GDP的17%,同时也占了18%的碳排放。碳排放可通过多种脱碳途径来解决。

比如,利用化石燃料发电和供暖的工业过程可替换为利用可再生能源,需要化石燃料发电的过程也可以进行电气化。不过氢能在工业脱碳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氢能的用途是多元的,它可作为原料,还原剂,并用来生热。在工业过程中低碳氢的利用是扩大其它产量的催化剂,让氢能技术在其它的终端用途行业得到应用。

不同类型的氢通常用不同的颜色来定义,报告中指出,低碳氢应当被用在具有最大减排潜力的应用中,以最大限度的提升脱碳潜力。

为做到这点,报告中指出,这一过程需要从利用低碳氢为化学原料来取代化石燃料开始,然后在其它行业采用可持续的以氢能为基础的工艺。

需要注意的是,低碳氢的利用取决于脱碳的速度和它们的生产能力。因此,即使化学生产商只占氢能总需求的不到1%,他们也绝对是氢能用户,几乎没有变化。

工业热处理过程显示了最大的氢能需求潜力(98%),它受低碳氢穿透率影响很大,因此受到高异变性的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英国氢能查看更多>低碳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