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储能不低于15%、3小时!新疆阿克苏2021年第二批光伏项目招标

2021-11-01 08:4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标光伏储能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0月29日,新疆阿克苏发改委发布阿克苏地区2021年第二批光伏发电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光伏发电项目总规模60万千瓦,分为5个标段:柯坪县一标段20万千瓦、柯坪县二标段10万千瓦、柯坪县三标段10万千瓦;乌什县一标段10万千瓦、乌什县二标段10万千瓦。每个标段光伏发电项目按不低于15%的装机比例配置储能规模,且额定功率下的储能时长不低于3小时配置。所有光伏发电项目在2022年6月底前建成并网,储能装置在2022年12月底前建成并网。

阿克苏地区2021年第二批光伏发电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阿克苏地区2021年第二批光伏发电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新疆泽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1月19日10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1-XJZYXM-008

项目名称:阿克苏地区2021年第二批光伏发电项目

建设地点:乌什县、柯坪县

标段划分:阿克苏地区2021年第二批光伏发电项目总规模60万千瓦,分为5个标段:柯坪县一标段20万千瓦、柯坪县二标段10万千瓦、柯坪县三标段10万千瓦;乌什县一标段10万千瓦、乌什县二标段10万千瓦。每个标段光伏发电项目按不低于15%的装机比例配置储能规模,且额定功率下的储能时长不低于3小时配置。

(一)所有光伏发电项目在2022年6月底前建成并网,储能装置在2022年12月底前建成并网。

(二)项目应符合国家技术标准和规范要求,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落实环境保护和安全质量管理等要求。

(三)单个标段的光伏发电项目集约化建设,发电送出工程、储能装置包含在主体项目内。

合同履行期限:按甲乙双方合同约定执行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和方式

时间:2021年10月30日至2021年11月05日,每天上午10:00至14:00,下午15:30至19: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新疆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幸福南路6号锦程﹒玫瑰园小区1号商铺楼401室

方式:请潜在投标人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件(投标人代表为法定代表人时,只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明书原件),领取采购文件。

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11月19日10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阿克苏市北京路25号(体育馆对面)地区为民服务中心B座三楼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区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截图;

2.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以上要求不作为最终投标审查资质,具体以招标文件要求为准。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阿克苏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 址:阿克苏市文化路地区综合办公二区9号楼21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新疆泽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新疆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幸福南路6号锦程﹒玫瑰园小区1号商铺楼401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