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爱德曼和中石化润滑油公司签订氢能战略合作协议

2021-10-28 09:52来源:爱德曼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关键词:氢能爱德曼中国石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0月26日,爱德曼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和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的氢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嘉兴隆重举行。本次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在氢能产业领域的优势,秉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提升双方产品市场核心竞争力,强化氢能供给体系,推动氢能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苟连杰,大客户业务中心总经理莫悚,北京研究院党委书记梁湘,华东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石磊,浙江销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随后,在爱德曼董事长徐黎明的陪同下,苟连杰总经理一行参观访问了爱德曼嘉善氢燃料电池生产制造基地。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必将在氢能源应用领域进一步促进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标志着一种强强联合共同发展,打造利益共同体的新模式的启动,双方将开启开拓创新、共促发展、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双方将通过在氢能供给、产业链上下游整合为终端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以及更优质的用户体验,解决用户使用氢能的后顾之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爱德曼查看更多>中国石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