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东方锅炉与河南封丘县签约氢能示范项目

2021-10-25 12:31来源:封丘县人民政府关键词:氢能河南氢能东方锅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1日上午,河南封丘县氢能示范项目签约仪式在河南省第二建筑工程发展有限公司如期举行。封丘县人民政府与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氢能示范项目合作意向书”,为封丘县打造“全国绿色能源示范城”再添强劲助力。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县政府县长王跃峰、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袁俊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的企业有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兆川、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喻文标及两个公司相关领导,签约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张生主持。

签约仪式上,县长王跃峰代表县委、县政府致欢迎词,介绍封丘县基本情况及招商引资政策。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喻文标、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兆川分别对公司基本情况及在封丘县投资规划作详细介绍,肯定了封丘县良好的营商环境,表示将继续加大在封丘县的投资力度,助力封丘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氢能作为实现国家“30•60碳达峰和碳中和”重要绿色能源发展方向,被《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列为未来技术与创业创新重点领域。封丘县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立足资源禀赋与空间优势,在风电、太阳能、氢能等产业方面具有良好的发展条件与应用场景。东方电气是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能源大型清洁高效发电设备研发中心、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依托独特优势,各方进行了多轮磋商,最终选择了强强联手、共创双赢美好局面“氢能示范项目”落地后,通过清洁能源制氢等产业,将会进一步扩大封丘县风电、光伏等新能源项目开发规模,提升我县清洁能源装机占比,对优化能源结构、产业转型升级起到推动作用,助力我县早日实现“双碳”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河南氢能查看更多>东方锅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