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企业正文

林德世界级制氢工厂投产

2021-10-25 09:53来源:气体分离关键词:制氢氢气林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1日,林德宣布已在德克萨斯州启动了一个新的世界级制氢工厂,使林德在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的氢气总产能达到约15亿立方英尺/天。

根据一项长期供应协议,林德的新工厂已开始向德克萨斯州Old Ocean的菲利普斯66旗下的斯威尼炼油厂供应高纯氢气。新工厂位于林德公司在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大约600公里长的氢气管道上,这条管道从路易斯安那州的查尔斯湖(Lake Charles)到德克萨斯州的自由港(Freeport),现在已经扩展到与Sweeny炼油厂相连。

除了供应菲利普斯66斯威尼炼油厂之外,新工厂还将满足该地区其他客户对氢气不断增长的需求。

林德南部地区副总裁Jeff Barnhard表示:“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们大大扩展了我们在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已经很强大的氢气供应系统。在多个供应源和创新的高纯度储氢洞穴的支持下,该基础设施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可靠的长期供应。尽管我们遇到了宏观挑战,但我们很自豪能够在预算内启动这个重大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