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杭可科技拟13.37亿 加码锂电设备产能

2021-10-22 13:5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电池锂电池产业充放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2日,杭可科技公告,拟以13.37亿元投建锂离子电池充放电设备智能制造建设项目,以进一步提升公司业务规模及生产智能化水平。

本项目为锂离子电池充放电设备智能制造建设项目,总投资金额为 133,713.02 万元。公司拟通过新建 10 万平方米智能化生产车间及4.5 万平方米辅助楼,同时引入普冲柔性线、激光切板机、数控冲床、SMT 生产线、焊接机器人等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设备及生产管理系统,加强智能制造技术在生产过程中的开拓与应用,提升生产效率,以此扩大公司锂电池后处理设备产能的同时,实现公司加工制造环节的自动化、智能化。项目建设周期为3 年。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池查看更多>锂电池产业查看更多>充放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