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会议正文

议程更新|2021年光伏新时代论坛

2021-10-19 17:4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光储充新型电力系统光伏新时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国光伏产业昂首迈入大规模平价上网新征程,与此同时,“30·60”碳减排、碳中和的国家战略强势推进,以新能源为主的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吹响新号角。划时代的崭新时空下,光伏产业亟需的不仅仅是自我突破,融合新兴技术、支撑电网系统更需主动担当。而重塑之路,需要国家管理部门、行业专家、领军企业等每一位光伏人的共谋、共计、共建。

为此,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将在北京举办“2021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拟邀政府部门、业内权威专家、行业协会、电网企业、设计院、光伏领军企业等,协同创新、合作共赢,共同为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献计献策。

一、会议概况

会议地点:北京

会议时间:待定

二、会议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北极星电力网

承办单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战略合作单位:华北电力大学技术转移转化中心

支持单位: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新能源专委会、广东省太阳能协会、湖南可再生能源协会等

直播平台:北极星学社APP、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视频号

三、会议议程

四、参会对象

政府机构、两大电网及各网省电力公司、业内权威专家、行业协会、大学机构、发电集团、设计院、光伏设备制造企业、检测认证机构等

报名/咨询:18911725159

或添加下方二维码好友详询(备注:光伏会议)

二维码.png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储充查看更多>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光伏新时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