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企业正文

陕西西安瀚海氢能源同西咸新区管委会签约——助力秦创原先导区氢能产业发展

2021-10-19 17:02来源:瀚海氢能源关键词:氢能制氢氢能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和西安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加快秦创原创新驱动总平台总窗口建设,推动西咸新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9月24日上午西咸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隆重举办了“西咸新区投资环境说明会暨入区项目签约仪式”。

西安瀚海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奚军受邀出席并同西咸新区管委会陈辉副主任签署入区协议。瀚海氢能源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在氢能储运领域的领先优势,放大氢能产业链的集群效应,为西咸新区聚集更多氢能企业、高端技术和权威人士,构建西咸新区氢能产业链与创新链,助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

瀚海氢能源始终坚持践行“双碳”理念,努力推动西部生态绿色氢能示范项目建设,围绕氢能储运领域持续发力,积极推动秦创原平台建设,助力西咸新区打造碳中和先行示范区。

西安瀚海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在西咸新区建设氢能技术研发转化与展示中心、结算中心、储氢材料及加放氢高端装备制造基地。

通过对高效制氢、储氢等国际领先的核心技术不断研发迭代升级,从科技成果转化入手,整合氢能产业链中的上下游资源,形成研发、转化、生产、销售、应用的全产业链生态的创新布局。

本次活动由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建春主持,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到场祝贺并见签;西咸新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新城分管领导,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