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格林美与厦钨新能源就矿产资源开发等达成战略合作

2021-10-18 14:1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正极材料三元前驱体四氧化三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8日,格林美发布公告,为进行三元正极材料前驱体和四氧化三钴方面技术、产能与市场资源的联合与合作,构造共同价值链,全资子公司荆门格林美与厦门厦钨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三元前驱体与四氧化三钴战略供应合作框架协议。

公告显示,自协议签署之日至2023年12月31日,双方预计荆门格林美向厦钨新能供应四氧化三钴产品约5,000-15,000吨/年、三元前驱体产品约15,000-35,000吨/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极材料查看更多>三元前驱体查看更多>四氧化三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