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企业正文

西南化工承建东华能源8000Nm3/h燃料电池氢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2021-10-13 13:39来源:西南化工变压吸附关键词:燃料电池高纯氢氢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底,由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EPC总承包的东华能源(宁波)新材料有限公司烷烃资源综合利用配套库区项目变压吸附氢气纯化装置,顺利投料并开车成功。氢气产品纯度大于99.999%,达到合同要求,同时满足高纯氢燃料电池用氢标准。

该装置的高纯氢产品用于氢燃料电池领域及特种气体供应,目前氢气产品已顺利装车,全流程打通,将服务于长三角地区的氢能产业发展。

该装置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大榭开发区,设计原料气处理能力为8890Nm3/h,是目前国内已建成投产规模最大的同时满足高纯氢和燃料电池用氢标准的氢气纯化装置。项目于2020年7月开工建设,2021年9月顺利投料运行,并一次开车成功,产出合格产品。东华能源(宁波)新材料有限公司烷烃资源综合利用配套库区项目PSA氢气纯化装置

该项目是西南化工在东华能源成功建设投产的第四套变压吸附装置,此前已成功建造三套变压吸附提氢装置,均处于安全平稳运行中。西南化工以过硬的建设质量、优质的技术服务及装置的良好运行性能,得到业主的高度认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高纯氢查看更多>氢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