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喜玛拉雅燃料电池产业化项目落户临港蓝湾

2021-10-13 12:17来源:上海临港奉贤园区关键词:氢燃料电池燃料电池汽车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喜玛拉雅上海临港氢燃料电池产业化项目签约落户临港蓝湾。喜玛拉雅董事长陈麒,副总裁张亚红、赵璇,临港奉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林昆等共同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在临港新片区揭牌的中日(上海)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是全国6个合作示范区之一,致力于以氢能产业为重点的新能源产业,完善产业生态,打造国内氢燃料电池汽车全链融合区和创新策源区、全球具有影响力的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国际氢能谷”。

喜玛拉雅2015年1月与清华大学进行技术合作,并通过自主研发催化剂、膜电极、双极板、电堆及系统集成,掌握了氢燃料电池产业的核心技术及制造工艺。喜玛拉雅上海临港氢燃料电池产业化项目将致力于氢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及生产制造,并与当地氢燃料汽车营运企业进行合作,积极参与上海区域氢燃料汽车产业链的构建,将为临港的氢能产业布局带来积极作用。临港奉贤公司将围绕中日(上海)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建设,进一步发挥好临港新片区“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有关政策效应,围绕产业规划精准招商、全生命周期服务,助力构建“布局合理、各有侧重、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贡献积极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