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巴拉德与HDF Energy共同宣布世界首个多兆瓦级基荷氢能发电厂

2021-10-13 11:34来源:巴拉德动力系统关键词:氢能燃料电池巴拉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巴拉德动力系统于10月7日宣布,其合作伙伴Hydrogene de France(以下简称“HDF”),在法属圭亚那启动了CEOG Renewstable®发电厂(以下简称“CEOG”)的建设。CEOG是世界上第一个多兆瓦级基荷氢能发电厂,也是最大的间歇性可再生能源绿色储氢电站。此外,CEOG还获得了新一代兆瓦级、专用于固定应用的动力燃料电池系统的第一个订单,该系统将在波尔多的HDF工厂大规模生产。

正如巴拉德最初于2019年12月宣布的协议,该项目是巴拉德与HDF之间多阶段开发协议的一部分。CEOG是该协议下HDF的第一个商业项目。这是储氢、电力再生与可再生能源结合使用的重要证明。该价值2亿美元的法属圭亚那CEOG项目将基于巴拉德的ClearGen®架构,并结合HDF指定的太阳能园区以及长期氢和短期电池存储。

由HDF设计和开发的Renewstable® 发电厂将以比柴油发电厂更低的成本,为相当于10000户家庭提供100%可再生、稳定和可调度的电力,并且不会排放任何温室气体、细颗粒物、噪音或烟雾。

该系统将使用巴拉德的核心FCgen®-LCS电堆技术。HDF和巴拉德预计这两个1.5MW的燃料电池系统将于2023年中期交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巴拉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