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海辰新能源:安全储能电芯 助力储能产业发展

2021-10-13 09:23来源:海辰新能源关键词:海辰新能源储能电芯新型电力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0月12日,第八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展览会在无锡举行。在新型电力系统与储能安全论坛上,厦门海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代表潘纬韬发表《储能用电芯安全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

海辰新能源.jpg

在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目标驱动下,储能作为支撑新型电力系统的重要技术和基础装备,其规模化发展已成为必然趋势。然而随着储能技术的发展应用,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因素或将明显增多,安全问题已成为储能产业发展的瓶颈。

近期,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国家能源局发布了最新储能政策《关于加快推动新型储能发展的指导意见》。其中多次强调了储能发展需严守安全底线为基本原则。

潘纬韬表示,安全是储能的生命线,而电芯作为储能的关键核心部件,其安全重要性不言而喻。海辰新能源在储能电芯安全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将电芯的安全性放在首位。发展安全高效的储能电芯,将有助于储能产业的发展,助推“双碳目标”的早日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辰新能源查看更多>储能电芯查看更多>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