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未势能源与大连海事大学新能源船舶动力技术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

2021-10-11 18:08来源:未势能源关键词: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未势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0日,未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势能源”)销售总监赵辉、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保定氢能检测分公司副总经理段志洁等一行四人到大连海事大学进行调研,并与大连海事大学新能源船舶动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副院长魏一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未势能源与研究院前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致力于推动清洁能源利用和人类可持续发展。本次未势能源与研究院携手开展共营共建,将在科研创新、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创全新合作发展格局,实现科技、产业和人才的良性互动。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共同开展氢燃料电池动力船舶的技术研究、标准制定、检验检测、产品定型、市场推广等方面的合作,并积极探索清洁能源、燃料电池等方面的课程开发和人才培养,共同为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和低碳航运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未势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