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广东交通运输“十四五”:打造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集群

2021-09-30 15:03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广东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通知,其中氢能方面指出:

制定交通运输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加大清洁能源和新能源在运输装备中的应用,推动氢能源公交、氢能源轨道交通和电动汽车、电动船发展。

推动广东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基地做大做强。 积极开展智能网联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等研发,打造自主可控的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和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集群。

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