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负极材料企业正文

杰瑞股份跨界做锂电池负极 投资约25亿

2021-09-30 08:5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负极材料锂离子电池杰瑞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9日,杰瑞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在甘肃省天水市投资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

公告显示,杰瑞股份于 2021 年 12 月 31 日前在天水市注册企业法人(以下称“项目公司”), 实施 10 万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研发制造项目,设立研发、制造、结算和管理机构。杰瑞股份在2025年之前预计投资约25亿元,主要建设综合管理大楼、研发中心、生产厂房,生产线设备等。实际投资金额以项目具体实施的投资金额为准,但不低于2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8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负极材料查看更多>锂离子电池查看更多>杰瑞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