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国石化与肥城城投签约 共推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

2021-09-29 16:13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燃料电池汽车中国石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7日,肥城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肥城城投”)与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山石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这些领域展开合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一)加油(气)站建设。借助甲方丰富的投资运营经验、政策支持和乙方资源、经营管理优势,围绕肥城新城区发展、省国道、一级路重点位置、等肥城区域内多条新建主干道路选点,双方共同投建运营加油站及油电、油气、油氢混合站,推动网点均衡发展。

(二)共建生态新能源补给站。充分依托乙方拥有的加油(气)站等资源,携手打造集加油、加气、加氢、光伏、充换电、汽服、餐饮等为一体的新能源综合服务体,携手共建具有肥城特色网红打卡地,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提升”。

(三)氢能应用示范基地。按照城乡公交试点、物流园区配套、交通干线联网梯次推进原则,适时打造油电氢混合站北方试点示范,在公共交通、物流运输、旅游专用等领域探索示范应用基地,推动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同时,发挥氢能产业优势,双方致力在分布式发电或热电联产为建筑提供电和热、为工业领域提供清洁能源等储能应用方面领先开展创新试点。


(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中国石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