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总投资100亿元 格罗夫鄂尔多斯签约拟建氢能重卡整装生产项目

2021-09-23 13:47来源:东胜发布关键词:氢能氢能重卡格罗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2日,格罗夫鄂尔多斯中极氢能重卡生产基地和氢能产业生态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东胜区举行。东胜区委书记高屹东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东胜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韩涛出席签约仪式。东胜区委常委、鄂尔多斯装备制造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何万智主持签约仪式。副区长江原、杨云及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格罗夫鄂尔多斯中极氢能重卡生产基地和氢能产业生态建设项目既是东胜区和装备园区落实“双碳”目标,推动产业绿色转型的具体行动,也是厚植经济发展新动能,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该项目集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和节能环保领域于一体,将落地于鄂尔多斯装备制造工业园区,总投资100亿元,建设氢能重卡整装生产项目、氢能产业基础设施板块、氢能重卡运营中心,计划2021年11月份办理项目前期手续,争取2021年年底整车下线。项目实施后,将充分发挥鄂尔多斯氢能资源丰富、产业配套基础雄厚等优势,全面推动鄂尔多斯以氢能产业生态发展为标志和龙头引领的绿色氢能强驱动的高质量发展。

高屹东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亲临签约仪式的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IGE)董事长、武汉格罗夫氢能汽车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郝义国及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东胜正在积极探索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装备制造产业是支撑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做大做强”是转型升级的现实所需。今天签约的格罗夫鄂尔多斯中极氢能重卡生产基地和氢能产业生态建设项目,集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和节能环保领域于一体,科技含量高、产业层次优、市场前景好,非常符合地区发展定位。项目签约必将对东胜扩大新兴产业规模、推动新兴产业集聚起到重要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必将有助于夯实东胜高质量发展根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重卡查看更多>格罗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