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企业正文

国内首个垃圾发电耦合制氢示范项目签约

2021-09-15 12:15来源:东锅微讯关键词:制氢氢能东方锅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4日,东方锅炉与潼南区人民政府在成都签订潼南区垃圾发电耦合制氢氢能示范项目合作意向书。东方锅炉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颉,副总经理汪朝林,潼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建华出席签约仪式。

黄颉对陈建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东方锅炉垃圾发电、氢能产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该项目是东方锅炉打造“川渝氢走廊”的重要一环,具有重大战略意义。东方锅炉将成立专项工作小组,进一步梳理工作内容、制定工作计划、落实工作责任,将该项目打造成为示范工程。

陈建华对东方锅炉在垃圾发电和氢能产业的发展表示高度认可,他希望双方加强在氢能源领域的合作,共同努力建设高水平氢能科技创新平台,推动重庆市潼南区氢能全产业链发展,助力潼南区乃至重庆市氢能产业做大做强。

汪朝林、陈建华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意向书上签字。该项目合作意向书的签订,标志着东方锅炉在垃圾发电资源获取及垃圾发电耦合制氢项目上取得了突破,为双方下一步推进项目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潼南垃圾发电耦合制氢项目是潼南区人民政府布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氢走廊的重点项目,是国内首个商业化垃圾制氢示范项目,建成后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创一条“环保+氢能”新的商业路径,为实现“双碳”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