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综合国际正文

United Energy公司试点在配电网络变压器电杆上部署电池储能系统

2021-09-02 10:17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电池储能电池储能系统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配电商United Energy公司尝试将电池储能系统部署在其低压配电网络的电线杆上,并将多个储能系统聚合为一个虚拟发电厂(VPP)。在这个试点项目中,将验证这些电池储能系统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两个地区整合更多可再生能源的能力。

该公司将这个社区电池储能项目称之为“Electric Avenue”。United Energy公司计划在该公司安装配电变压器的电线杆上部署40个电池储能系统,每个电池储能系统的规模为30kW/66kWh,其体积为2立方米。该公司已经在墨尔本东部和东南部以及附近的莫宁顿半岛选择了试点场地。

莫宁顿半岛也是可再生能源开发商茂能公司计划部署240MW/480MWh大型电池储能项目的重点地区,因为该地区是度假盛地,其能源需求季节性波动很大。

Thycon公司设计人员正在开发电池储能系统

安装电线杆上的电池储能系统将具有许多重要的功能,以帮助管理当地的能源需求,由于选择的是电网拥塞的位置,它们的主要是管理每个变压器的供配电需求,这将使United Energy公司能够推迟安装更多的变压器。

这些电池储能系统还将允许更多住宅太阳能发电设施连接到电网并调节电网电压。该公司去年已经成功安装了两个电池储能系统,并继续增加部署。United Energy公司表示,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安装和调试三个电池储能系统,其使用的电池储能系统由当地电力电子制造商Thycon定制,旨在与现有的配电变压器的样式类似并与其集成。而通过采用电池储能系统,本地太阳能发电设施的电力可以在社区之间共享。

此外,当配电供应商的电池储能系统闲置时,能源零售商Simply Energy公司可以从United Energy公司租赁这些电池储能系统的容量,将这些设备整合到自己的虚拟发电厂(VPP)中,Simply Energy公司可以将它们用于市场交易机会。

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署(ARENA)日前表示,该公司将为该项目提供400万澳元(285万美元)资助。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署(ARENA)声称,Electric Avenue项目不仅提供稳定电网和整合太阳能发电设施的服务,而且还可以聚合到Simply Energy公司的虚拟发电厂,该试点项目将作为电池储能系统可以提供多重价值的重要证明。

United Energy电力网络总经理Mark Clarke说,“社区电池储能系统是一种储存能量的方式,可以在需要时在本地使用。这是确保社区住宅太阳能发电在当地消费的一种好方法。从电网的角度来看,它还有助于推迟建设投资,从而可以为用户节省电费。这有助于我们为用户提供更可靠和可再生的电力,并支持维多利亚州的减排目标。”

他表示,该项目加入了澳大利亚许多不同类型的社区电池试验计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储能查看更多>电池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