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吉电股份与辽宁安宇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21-09-01 10:06来源: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氢能新能源吉电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吉电股份与辽宁安宇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才延福,安宇能源集团董事长于波共同见证签约,双方就开展深入合作进行广泛交流并达成共识。

才延福对于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安宇能源集团给予吉电股份的信任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及发展规划。才延福表示,吉电股份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聚焦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氢能、储能充换电四条发展主线,加快由能源生产商向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吉电股份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合作共赢理念,充分发挥央企上市公司的资金、技术、管理、品牌等方面优势,与各类市场主体深入合作,共同构建绿色发展命运共同体。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基础,依托项目搭建合作平台,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推进新能源、氢能、渔光互补等示范项目落地,并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建立长期稳定、互信互利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发展壮大。

于波介绍了安宇能源集团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及重点项目,对吉电股份的转型发展成果表示赞赏。于波表示,安宇能源集团致力于新能源项目勘测、设计、施工建设、运营管理等全产业链一体化发展,拥有多项技术和发展成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吉电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