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英特尔、宁德时代、哔哩哔哩等入股 吉利极氪融资5亿美元

2021-08-31 09:2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吉利汽车极氪宁德时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27日,吉利汽车发布公告,旗下品牌极氪智能科技与英特尔资本、宁德时代、哔哩哔哩、鸿商集团和博裕投资等正式签署共创共投战略投资协议,五家生态伙伴投资总额5亿美元,持有极氪股份约为5.6%。股权协议的Pre-A系列优先股完成后,吉利汽车对极氪智能科技的股权将由51.0%降至约48.0%,但仍为第一大股东。

据了解,极氪智能科技及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与新能源汽车设计研发销售等相关业务,包括生产销售极氪品牌智能电动汽车、以及其他衍生辅助服务。吉利汽车表示,此次引入战略投资者有助于扩大正在快速发展的电动汽车业务。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吉利汽车查看更多>极氪查看更多>宁德时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