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2辆 福建龙马环卫拿下广州氢燃料电池环卫车订单

2021-08-18 13:32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燃料电池环卫车氢燃料洒水车广东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8月16日,广东广州黄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20年环卫设备采购项目(二次)中标结果公告发布,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340万元中标2辆18吨氢燃料洒水车。据了解中标车型号是FLM5181GQXDGFCEVS,燃料电池系统由广州雄韬氢恒配套,额定功率为60.5kW。

详情如下:

黄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20年环卫设备采购项目(二次)中标结果公告

一、采购计划编号:440112-2021-00070

二、项目编号:GZQS2001HG09004

三、项目名称:黄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20年环卫设备采购项目(二次)

四、采购结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环卫车查看更多>氢燃料洒水车查看更多>广东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