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鼓励货运车辆使用氢燃料等清洁能源 上海市道路运输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

2021-08-17 13:44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燃料电池上海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上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发布《上海市道路运输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其中指出:以实施新增和更新新能源和清洁能源车辆为突破口,进一步加大节能和新能源车辆推广应用力度。全市新能源公交车辆比例达到96%;明确市内定制客运企业每年新增车辆全部为新能源或清洁能源车辆;推动新能源出租汽车配置智能车载终端和智能计价设备。推广应用先进货运车型,探索智能货运;开展公路货运车辆新能源探索试点,鼓励货运车辆使用LNG、电力、氢燃料等清洁能源,鼓励新能源货车在具备条件的区域开展示范应用,新增城市配送车辆新能源比例达到100%;完善货运车辆营运额度和市区通行证管理制度,逐步实现市区通行证仅对纯电动或燃料电池货运车发放;积极推进货运车型标准化,推广货运箱式化;强化车路协同,探索无人驾驶货运车辆在有条件的物流园区、港口集疏运、货运场站试点推广。

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上海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