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宁德时代拟减持永福股份不超过546.31万股

2021-08-16 14:0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永福股份宁德时代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13日永福股份发布公告称,股东宁德时代因自身资金需求,拟减持公司不超过546.31万股,按永福股份最新股价77.52元/股计算,对应持股市值为4.23亿元。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1、股东的名称: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股东持有股份情况:截至本公告日,宁德时代持有本公司股份 14,567,942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 7.9998%。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减持的股份来源:协议受让股份

 2、减持原因:自身资金需求。 

3、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宁德时代拟减持不超过 5,463,120 股, 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 3%,并将遵守“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 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 1%”、“采取大宗交易 方式的,在任意连续 90 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 2%” 的规定。若减持期间公司发生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增发新股、股份回购等 股份变动事项,则对减持股份的数量及比例进行相应调整;

4、减持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减持期间为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 15 个 交易日后的 90 个自然日内(即 2021 年 9 月 6 日起至 2021 年 12 月 4 日止);通过 大宗交易方式的减持期间为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 3 个交易日后的 90 个自然日 内(即 2021 年 8 月 19 日至 2021 年 11 月 16 日止)。

 5、减持方式:大宗交易方式、集中竞价方式。 

6、价格区间:视减持时二级市场价格确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永福股份查看更多>宁德时代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