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储能招聘推荐!南都电源、特隆美、睿能、德升、亨通等九家企业热招中!

2021-08-09 09:06来源: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关键词:储能企业南都电源亿纬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南都电源、特隆美、特来电、睿能世纪、道威储能、德升新能源、林洋亿纬、亨通储能、大族能源,一批储能企业正在诚聘英才,哪家是你心仪企业?

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简介: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都电源”)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068)。公司面向通信信息、新能源动力、新能源储能及节能环保领域,提供以先进阀控密封电池、锂离子电池、燃料电池为核心的系统化产品、解决方案及运营服务,主营业务包含通信、动力、储能全系列产品和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及环保型资源再生,并已形成“原材料—产品应用—运营服务—资源再生—原材料”的全封闭产业链。

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全球工业电池领域的领先者,公司品牌“NARADA”成为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未来公司将继续以技术、品牌为核心,致力于成为全球通信后备电源、储能应用电源、动力电源、环保型资源再生领域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积极推动全球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实现“推动智慧能源革命,创造绿色美好生活”的宏伟愿景。

注:岗位详情、薪酬福利识别下图招聘码查看

识别招聘码,选择“电气-储能”行业,查看更多高薪行业岗位

成都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

简介:特来电是创业板第一股(股票代码300001)特锐德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充电网的建设、运营及互联网的增值服务,致力于打造让客户满意、政府放心的中国最大汽车充电网,引领充电网、车联网、互联网“三网融合”新能源互联网。

成都特来电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册资本金2亿元,于2017年获得成都市引导产业发展的成都市产投集团,以及主导交通投资的成都市交投集团的战略入股,成为成都市政府投资入股的混合制企业。5年时间内,成都特来电已累积投资3.2亿,形成固定资产2.5亿,年营业收入近3 亿,近三年平均增长率达40%以上,已进入稳定的健康发展通道。

成都特来电以“实现新能源车充新能源电,让尾气和雾霾远离人类”为愿景,以“做政府放心、客户满意的中国最大汽车充电网生态运营公司”为目标,以“将成都打造为国际电动汽车城”为己任,积极开展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技术运营服务产品研发与应用,并大力开展充电基础设施规划、投资、运营活动。

注:岗位详情、薪酬福利识别下图招聘码查看

识别招聘码,选择“电气-储能”行业,查看更多高薪行业岗位


北京睿能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简介:睿能世纪成立于2011年, 并于2013年成功实施全球首个火电储能联合调频项目——京能集团北京石景山热电厂2MW储能联合调频项目。该项目运行效果获得国家能源局、北京市科委、华北电网和京能集团的一致好评,并于2015年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奖。2019年,睿能世纪拥有65MW在运火电联合储能联合调频项目、25MW在建项目,预计2020-2021年项目总容量将达到200MW。睿能世纪从2011年成立至今,已陆续在调频领域获得约30余项发明专利。

注:岗位详情、薪酬福利识别下图招聘码查看

识别招聘码,选择“电气-储能”行业,查看更多高薪行业岗位


成都特隆美储能技术有限公司

简介:成都特隆美储能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2017年,是国内专业的储能系统供应商,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通过完善的产品体系、优质的市场服务和实力雄厚的融资平台,灵活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公司在四川省级政府、成都市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新都投资两个亿,建立了储能系统技术研发中心,并建成了一条全自动锂电池生产线。工厂在新都占地约100亩,已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在成都和深圳设立了国内一流的技术研发中心,有近100名国内外研发人员专注于技术创新。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商业中心、家庭、通讯基站、银行系统、工业企业、数据中心、军事、医院、智能能源、分布式能源、微网系统等领域。凭借着不断增强的创新能力和灵活的定制能力赢得全球客户的信任与合作。

注:岗位详情、薪酬福利识别下图招聘码查看

识别招聘码,选择“电气-储能”行业,查看更多高薪行业岗位


山西道威储能技术有限公司

简介:山西道威储能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系统研发和产业发展为一体的高科技储能技术企业,公司在储能项目开发、方案设计、储能系统集成、电站智能运维等领域均有深入研究和丰富经验,在储能应用领域拥有了显著的核心优势。

经过几年的努力,开发的储能联合调频项目已投入运营。火电机组配置储能系统后,调节性能显著提高,较好地解决了机组调节延迟、调节偏差和调节反向等问题,还可以减少机组的磨损,延长机组寿命。

公司持有和开发的储能项目有联合调频项目和共享储能项目,其中河坡电厂储能联合调频项目、兆光电厂储能联合调频项目已经并网运行,兆光二期储能联合调频项目正在建设中,左权项目正在进行前期工作,同时还在山西北部规划了几个共享储能项目。

注:岗位详情、薪酬福利识别下图招聘码查看

识别招聘码,选择“电气-储能”行业,查看更多高薪行业岗位


浙江德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简介:浙江德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总部位于浙江绍兴,现已在浙江杭州、四川成都、陕西西安设有分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1000万元,是一家专注于储能系统研发制造、系统集成、投资运营、电气成套高端制造等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电化学储能业务覆盖了发电侧AGC调频(光储、风储和火储等)、电网侧调峰调频和用户侧调峰;电气成套业务已覆盖能源、电力、环保、冶金、石油、化工、轨道交通等多个行业。

公司拥有三合一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公司致力于成为掌握核心技术、拥有自主核心制造能力的国内一流的新能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正是基于公司“做精做专”的理念,连续荣获中国储能产业最佳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奖、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并当选为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副理事长单位、杭州储能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注:岗位详情、薪酬福利识别下图招聘码查看

识别招聘码,选择“电气-储能”行业,查看更多高薪行业岗位


江苏林洋亿纬储能科技有限公司

简介:围绕新能源发电配套储能、用户侧储能、用户侧光储系统、火电联合调频系统、海外户用和调频用储能模块等应用场景,提供一体化、有针对性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从电池系统、PCS、交流接入及保护、温度控制及消防、能源管理系统的产品。在质量保证、联调施工、售后维护、系统升级等方面,重点打造具有特色的能源管理软件系统(储能云平台),通过软件系统提高硬件系统的价值,并将软件系统的服务和硬件系统结合服务贯穿于储能系统全生命周期,为用户提供一揽子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致力于成为中国优秀的储能系统集成供应商!

注:岗位详情、薪酬福利识别下图招聘码查看

识别招聘码,选择“电气-储能”行业,查看更多高薪行业岗位


江苏亨通储能科技有限公司

简介:江苏亨通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06月20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李自为,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储能设备的研发、组装、销售;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机电设备安装;合同能源管理;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

亨通集团创建于1991年,28年来,亨通一直聚焦主业,现成为光纤光网、智能电网、大数据物联网、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国家创新型企业,拥有全资及控股公司70余家(其中3家上市公司),产业遍布全国13个省市以及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30多个国家设立营销技术分公司,业务覆盖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光纤光网、智能电网领域规模***的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全球光纤通信前3强,全球超高压与海洋电力工程领域前5强,中国企业500强,集团2018年总营收1019亿元人民币。沃太能源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集研发、设计、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跨国企业,专注于为家庭及工商业用户提供先进的分布式储能产品及智慧能源管理方案,目前共有200多家客户,应用超过20000多例。

亨通储能从事大型工商业、电网侧和用户侧储能的研发、生产、工程总承包、营维及投资服务,提供中大容量及功率型储能、光伏+储能+充电、并离网微电网、冷热电能源托管等解决方案,是亨通全球能源互联解决方案服务商的重要一环,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管理系统集成商和服务商。

注:岗位详情、薪酬福利识别下图招聘码查看

识别招聘码,选择“电气-储能”行业,查看更多高薪行业岗位


深圳大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简介:深圳大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深圳大族能源”)成立于2017年4月,是江西大族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江西大族“)全资子公司。

深圳大族能源主要以开发、投资、运营储能项目为主,目前在储能调频市场取得了一定的业绩,拥有成熟的电厂侧储能调频项目解决方案及运营维护管理经验,并在积极拓展新能源调频、海上风电储能、电网侧储能,未来将进入独立储能电站业务领域,力争成为储能行业的领军者。

目前,公司在广州南沙、湛江均有储能调频项目,正处于发展时期,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加入公司,一起拼,一起赢!

注:岗位详情、薪酬福利识别下图招聘码查看

识别招聘码,选择“电气-储能”行业,查看更多高薪行业岗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企业查看更多>南都电源查看更多>亿纬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