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企业正文

安思卓光伏制氢、氢基储能微电网项目成功通过联合国计划开发署(UNDP)示范项目验收

2021-08-05 12:16来源:安思卓新能源关键词:制氢光伏制氢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负责投运的联合国计划开发署(UNDP)示范项目在如皋成功测试和验收了由南通安思卓设计、建设的光伏制氢,氢基储能的微电网项目。该氢能小镇项目建立氢基可再生能源储能系统,解决不稳定可再生能源(太阳能,风能)高效利用的瓶颈,向氢基社区迈出一大步。

据了解,安思卓的兆瓦级集装箱水电解制氢和和撬装加氢站以及大数据平台为建立和实施“氢能源社区”或“氢城市”的具备了可行性。在这种情况下,氢气将成为汇集可再生能源(太阳能、风能、水力等)、电力、热力和公用事业以及电网调峰能力的关键媒介。此外,氢气可用作备用电源,以及氢燃料电池汽车(FCV)的燃料。“氢能源共同体”的最终目标是利用氢作为清洁、零排放的能源来实现可持续发展,也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有效技术路线。安思卓已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西维吉尼亚以及江苏南京设计、建设了光伏/风机制氢及氢基储能微电网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