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2021年上半年佛吉亚新获取订单额为2.8亿欧元

2021-08-03 13:28来源:佛吉亚中国关键词:氢能斯林达安科佛吉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佛吉亚发布财报显示,上半年佛吉亚完成78亿欧元的销售额,32%的内生性增长,120亿欧元的新获取订单额。

其中:

通过股权剥离和员工持股计划,实现新的股权结构。

收购中国沈阳斯林达安科新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零排放氢能源解决方案;通过雄心勃勃的碳中和计划和近期成功发布的绿色债券,聚焦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战略。

步入正轨,有望实现2022年及2025年目标。

从大众集团获取的新订单高达到26亿欧元,其中包括帕萨特和速派的全套座椅、仪表板和门板采购。

中国区占上半年新获取订单总额的25%,其中67%来自中国本土整车厂商。

电动汽车占整个新获取订单总额的20%以上。

佛吉亚歌乐汽车电子的新获取订单额达到了13亿欧元,再创新高,并确认了全年至少达到25亿欧元新获取订单额的目标。

氢能源业务的新获取订单额为2.8亿欧元,其中包括Symbio公司100%的销售额,由此确认至少5亿欧元的全年目标。

上半年,佛吉亚成功落地了120个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斯林达安科查看更多>佛吉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