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成都西部氢能产业园项目A、B地块公布

2021-07-26 09:53来源:成都东进通关键词:氢能产业园四川氢能氢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龙泉驿区规自局公布了成都西部氢能产业园项目A、B地块建设工可。

微信图片_20210726094916.jpg

▲成都“五园一城一都”氢能产业新城布局图

根据此前招标公告显示,该项目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都市经开区南区,建设内容包括建设高标准高品质科创空间,引进符合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产业规划的新能源汽车和智慧汽车及其配套产业、氢能产业及其相关企业入驻,建成西部氢能产业园,打造智慧汽车产业生态圈。

本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0.9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约30.85万平方米,主要为研发大楼、科研发布中心、科研展示中心、研发生产用房、商业、倒班公寓、物管用房、门房及连廊;地下约10.1万平方米,主要为机动车库和员工餐厅等。

延伸阅读

——成都西部氢能产业园A、B地块具体建筑及指标如下:

微信图片_20210726095001.png

▲成都西部氢能产业园项目A地块(红色部分东进通标注)

微信图片_20210726095021.jpg

▲成都西部氢能产业园项目(A地块)建筑及技术经济指标

02.jpg

▲成都西部氢能产业园项目B地块(红色部分东进通标注)

▲成都西部氢能产业园项目(B地块)建筑及技术经济指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产业园查看更多>四川氢能查看更多>氢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