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中集集团与深圳能源签约 未来将共同推进氢能产业、海上风电、储能等业务

2021-07-22 09:35来源:中集集团关键词:氢能产业储能中集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深圳能源集团(以下简称“深圳能源”)总裁李英峰、总经济师徐同彪携下属企业相关负责人到访中集集团,并与中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基于双方前期的合作沟通,中集与深圳能源决定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的基础上,以“装备+应用场景”的合作模式,共同向低碳清洁能源领域拓展合作机遇,拓展国内和国际市场,打造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造深圳国资企业协同发展的典范。

未来,双方将聚焦于能源和环保两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在氢能产业、海上风电、碳捕捉与封存利用、海域综合开发与利用、天然气及分布式能源、储能、生态环保等业务领域以及国际市场,深入贯彻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双方将组团合作开发项目,共同推进双方绿色低碳经济发展,开展业务、技术、战略投资等多方位的深入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产业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中集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