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联美控股与上海长三角氢能科技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7-19 10:41来源:联美控股关键词:氢能产业长三角氢能联美控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5日,联美控股与上海长三角氢能科技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集原创技术、场景应用、产业孵化和落地服务于一体的长三角氢能产业发展平台,形成在氢能产业链的核心竞争力。

联美控股和研究院将依托上海青浦等长三角氢能产业优势地区先行实践,积极探索和实践氢燃料热电联产场景应用,并开展技术合作及引进,促进氢燃料热电联产技术迭代升级,逐步形成完整高效的核心技术解决方案,为居民住宅、商业区提供氢燃料热电联供,打造零排放、低碳的新型供热模式,并逐步投资技术研发及装备制造等相关产业,形成一条完整的氢燃料热电联产产业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产业查看更多>长三角氢能查看更多>联美控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