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政策正文

7月16日停市!上海碳排放交易系统升级、周一恢复

2021-07-15 17:5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碳交易碳市场碳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讯:7月14日,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发布公告,为进一步完善上海碳排放交易系统功能,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将于2021年7月16日对交易系统进行升级,届时上海碳排放交易系统将停止交易,2021年7月19日起恢复正常交易。

此前有媒体消息称,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将于7月16日在北京、上海、武汉三地同时举行开市启动仪式,随后开始第一批交易。根据此次上海环境交易所的消息,16日上海可能无法启动全国碳交易,但此次系统升级也许正是为全国碳交易做准备。

相关公告原文如下:

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关于上海碳排放交易系统升级停市的公告

各交易参与机构:

为进一步完善上海碳排放交易系统功能,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将于2021年7月16日对交易系统进行升级,届时上海碳排放交易系统将停止交易,2021年7月19日起恢复正常交易。

请各交易参与机构提前做好交易和资金安排,停市期间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

2021年7月1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交易查看更多>碳市场查看更多>碳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