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目标光储充!阳光电源与山西智慧充电签1000台充电桩大单

2021-07-08 08:5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光储充充电桩阳光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7日上午,阳光电源与山西智慧充电站管理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新能源光储充一体化产业发展”战略合作签约,现场签订1000台直流充电桩采购合同。

微信截图_20210708085010.png

山西智慧充电站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运用信息和通信技术感测、分析、整合城市运行核心系统和各项关键信息,实现集智慧综合能源站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咨询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运营服务公司,以推进新能源产业进程为己任,致力于打造能源网、车联网、物联网“三网融合”的智慧综合能源网,创造未来更加美好的人、出行、城市共赢的和谐绿色新生活。

“山西智慧能源与阳光电源将深化在新能源充电、光储充一体化、智慧综合能源等领域全面合作。”山西智慧充电总经理高埃利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标志着山西智慧能源在新能源产业发展布局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推动公司发展和拓展新能源充换储放产业进入新的征程,为立足山西,面向全国,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翻开了新的篇章。

阳光电源充电事业部总裁王曙对山西智慧充电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智慧充电深耕山西市场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本项目是双方在新能源充电领域的首次合作,阳光电源将全力做好产品和服务,确保项目顺利交付。”王曙透露,阳光电源与山西智慧充电将在综合智慧能源领域进一步加深全面协同和战略合作,推进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推动中国新能源充电业融合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储充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阳光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