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 | 广东2021年3MWh及以下用户侧储能项目PC总承包

2021-07-08 08:4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标用户侧储能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广东电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2021年3MWh及以下用户侧储能项目PC总承包框架招标(第一、二标段)正在进行,本次项目建设地点分布在广州市、深圳市、佛山市、东莞市、江门市、中山市、珠海市、惠州市,预计采购金额8000万。本项目设备采购由招标人与本项目PC中标承包商共同采购,共同采购具体指:由招标人进行设备采购招标,完成招标流程,确认设备中标供应商,发出中标通知书;最终,设备采购合同由PC中标承包商与设备中标供应商签订,并由PC中标供应商支付设备价款。

广东电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2021年3MWh及以下用户侧储能项目

PC总承包框架招标(第一、二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东电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2021年3MWh及以下用户侧储能项目PC总承包框架招标(第一、二标段),项目建设单位为广东电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有资金,招标人为广东电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广州市、深圳市、佛山市、东莞市、江门市、中山市、珠海市、惠州市。

2.2建设规模:在标段对应区域范围内承担单个项目容量3MWh以下的用户侧储能项目储能系统设备供货(含履约、品控)、施工建设。

本次招标的具体项目最终以招标人实际委托为准,在实施过程中如遇项目调整则以招标人调整后的为准。本招标项目采取框架招标形式,划分为2个标段,每个投标人最多只能中1个标段,项目预计采购金额为8000万元。

具体标段清单如下:

1.png

注:本项目设备采购由招标人与本项目PC中标承包商共同采购,共同采购具体指:由招标人进行设备采购招标,完成招标流程,确认设备中标供应商,发出中标通知书;最终,设备采购合同由PC中标承包商与设备中标供应商签订,并由PC中标供应商支付设备价款。

2.3招标结果有效期:

(1)自合同生效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如本次框架招标结果有效期到期前未有新的招标结果,经合同双方商议后,有效期可延长至新的招标结果公布前,但最长不得超过6个月。本项目采用部分按商业汇票支付的方式,商业汇票支付开立电子汇票且票据期限为3至6个月,支付比例不低于合同总额的40%。

(2)单个标的实际采购量未达到标包预估金额的80%时,可根据招标人(甲方)需求,延长合同有效期,但不超过一年。

2.4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储能系统设备供货(含履约、品控)、施工建设、项目管理等。具体工程范围划分如下所示:

2.png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2个标段,每个投标人最多只能中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png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21年7月2日至2021年7月8日。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7月2日至2021年7月8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广州市东风东路753号天誉商务大厦东塔八楼801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2021年7月8日17:00时。

4.3 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1)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及其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明、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建造师证件及相关资料复印件盖单位公章。

(3)其他:招标文件发售登记表(1份,格式见附件)。

4.4本次招标文件以电子版发出,招标文件不收取费用。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现场递交时间:2021年7月23日08时30分至2021年7月23日09时00分,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21年7月23日09时00分,递交地点为广州市东风东路753号天誉商务大厦东塔八楼805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采购与招标网()、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zbtb.gd.gov.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东电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黄埔大道146-150号海景中心

邮 编:510000

联系人:李工

电 话:020-85126743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顶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3号天誉商务大厦东塔八楼801室

邮 编:510080

联系人:林工

电 话:020-87304890-885、13826466827

8. 若供应商和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采购活动违反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应书面(签字或盖章)提出,向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投诉。投诉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水均岗8号粤电大厦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邮政编码:510000,投拆电话:020-85124110,投诉邮箱:jbyx24110@gddky.csg.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