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协鑫能科吉利签约 3年建设60座以上换电站、销售3000台以上吉利商用车

2021-07-07 09:2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换电站换电模式充换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5日,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计划在未来3年内实现3000台以上吉利商用车车型的销售,协鑫能源负责建设60座以上的换电站,保障项目正常运营。

双方共同探索商用车产品换电模式的应用场景,开拓换电产品的市场前景,包括但不限于换电重卡牵引头、换电环卫垃圾车、渣土车的开发,并共同推进新能源商用汽车及配套充换电站产品的开发。

具体合作项目由双方或其指定的关联方另行签署个别合作合同,双方就项目合作的具体权利义务以双方后续就项目所订立的正式协议为准。

协鑫能源主要提供清洁能源、智慧能源以及移动能源服务,为乘用车及商用车产品提供充换电服务,经营范围包括换电电池系统的匹配开发、换电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运营等业务。

此外,双方联合地方政府产业基金等共同发起成立“新能源汽车充换电专项投资基 金”,投资新能源汽车、电池银行及充换电设施。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换电站查看更多>换电模式查看更多>充换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