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长三角(嘉兴)战略新兴产业投资合伙企业完成首个氢能项目投资

2021-07-06 14:50来源:嘉兴市人民政府关键词:氢能项目氢能产业长三角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由浙江嘉兴市国投公司发起设立的长三角(嘉兴)战略新兴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正式完成对氢能项目5,000万元的股权投资,这也是长三角(嘉兴)战略新兴产业投资合伙企业设立后投资的首个项目。

氢能产业是我国新能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践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碳达峰、碳中和重点任务,将长三角率先打造成全球氢能产业高地,助推嘉兴蝶变跃升。长三角(嘉兴)战略新兴产业投资合伙企业优先聚焦新能源赛道,通过市场分析判断行业趋势,充分论证标的项目的可投性,以资本带动产业升级和实体经济发展,深度布局新能源产业,完善上下游产业链,反哺区域经济发展。

首个项目投资完成,标志着长三角(嘉兴)战略新兴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正式迈开投资步伐。长三角(嘉兴)战略新兴产业投资合伙企业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嘉兴及周边地区的优质企业成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最早的响应者、最积极的参与者和最大的受益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项目查看更多>氢能产业查看更多>长三角氢能查看更多>